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9】

德拉科脚一软,踉跄着推开伏地魔。

头顶上一溜明亮的烛火照着他的脸,背后是沉寂的黑夜。他才意识到,今晚没有月亮,有的只是无尽的乌云遮天蔽月。

他往后退了一步,却被伏地魔抓住手腕。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伏地魔拽着德拉科走到礼堂正中,对着一众受惊的学生和兴奋的食死徒宣布新成员的加入。

德拉科看着那些人,有些他认识,有些不。礼堂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对他来说这么陌生。他的父母也在这里,他们惊讶地看着他;父亲带点得意,母亲带点担忧。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他不安的环顾四周,几乎想要不顾一切逃离这里――当然他不能。

他身边的这个依旧穿着学院袍,有着他再熟悉不过的眉眼的汤姆,可是大名鼎鼎的伏地魔。或许这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德拉科总对汤姆抱有没来由的恐惧――因为故事里的伏地魔草菅人命铁石心肠,杀人甚至仅凭喜恶。而且很不幸,这些故事很大一部分是真的。

在很多年后,德拉科偶尔会在一个娴静的午后想起那一天。

或许从得知真相的一刻起就决定着他必然不能待在伏地魔身边。

恐惧和爱永远不是相亲相爱的一对儿邻居。而不幸的是德拉科也并不像贝拉一样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或许那样事情就会好解决的多了)

那天晚上伏地魔把他带到校长室,带着残忍的笑意告诉他邓布利多已为了救哈利波特而死了。然后把他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问道:“你会背叛我吗?你会背叛我吗?”

德拉科当然不知道伏地魔的病态来自许多年后他的倒戈,于是他闻着他的汤姆熟悉的味道,着了魔似的告诉对方“我不会的,我不会的。”

乌云铺展来开像一张密不透气的羊毛毡,伏地魔终于又笑了,他牵着德拉科的手放到自己的心口上说:“是的,我怎么忘了,你当然不会的。你瞧,你那一半儿灵魂还在我这儿呢。”

德拉科的脸色一下变得煞白。但与此同时一种莫名的满足感也溢满了他的胸腔,他想“哦,我的一半儿灵魂还在他那儿呢。”

――――――――――――――――





完了😂怎么开始往S M的方向发展了啊,你们要相信我,小德拉科真的不是M呀!!!

评论 ( 15 )
热度 ( 2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