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请看上图)让我来告诉你们当我脑补汤姆的时候我到底在脑补什么

――――――――――――――――――

青涩与决绝[伏德]

【8】
  汤姆弯下腰拍拍德拉科的脸蛋儿,自言自语道:“睡吧,我会为我们建造出最理想的国度。”

他的眼里微微闪着光。天边的乌云缓缓聚合,遮挡了太阳包围起黑暗。投下的阴影昏沉黯然,以至于看不清汤姆的表情。

金发的少年倒在草地,白发的老者咽下最后一口气。而我们都知道,属于德拉科的汤姆已经变成伏地魔了。

―――――――――――――――――――

从汤姆敲晕德拉科的下午到现在,掰掰手指应该已是日落的时候了。但因着那看上去无边际的乌云的缘故,倒是没人能看见太阳落下去的景象,竟像是这天空没声息的就黑了似的。

德拉科终于睁开眼皮,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才反应过来现在是怎么回事――他找突然出现的汤姆哭诉,本以为那家伙良心发现过来安慰自己。结果自己被他当头敲晕,至于那货,肯定转身就走了。

德拉科气的咬牙,在心里问候了那喜怒无常的“食死徒”八代亲戚后才坐起来。不过他肯定不知道,他问候的那些亲戚伏地魔一个都没有――不是被别人杀了就是被他自己杀了。

不知不觉天色几乎黑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德拉科摸索着站起身,整个校园不知为何只有远方的霍格沃兹大厅还亮着灯,那是他们吃晚餐或开会的地方。

四周漆黑一片,连颗星星都找不到,更不要提什么人影了。德拉科的手不禁微微的颤抖,他又在心底狠狠的骂了几遍杀千刀的“食死徒”汤姆后才一路猛跑向了唯一的光源。

终于站在大厅正门前的德拉科马尔福气喘吁吁的擦掉头上的汗珠,平复自己的呼吸――他可是个马尔福唉,怎么能不顾及形象?

该死的今天怪事可真多,这扇门以前可从来没关上过啊。――事实上德拉科推门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像那位追兔子的爱丽丝。

他探头,大厅内灯火通明,人们却都一言不发,安静的有些诡异。他看向正前方,两排的长桌正好空出正中红毯铺就的路,路的尽头,在原先那把属于邓布利多的校长椅上坐着的汤姆里德尔正眯着眼睛望向贸然闯入的他。

德拉科打了个寒颤:“汤,汤姆――?”

正座上的人突然一闪。德拉科转过头,看见汤姆,或者是伏地魔,慢慢把手伸过来,按在他的嘴唇上,对他说:“嘘――叫主人。”


――――――――――――――――――――

真,半年更博主祝大家开学……快乐?

事实上我现在想出的结尾非常毁三观(捂脸)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在这篇文里最后伏地魔和德拉科都没有死……

评论 ( 20 )
热度 ( 4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