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穿越时空的互怼【纽特×德拉科】

cp注意

《神奇动物在哪里》纽特×德拉科

前提

这本来是准备和好朋友一起写的all德拉科文中我瞎写的一个片段,但是后来朋友说:“坑了它吧,我们不写了。”T_T

不过我觉的这个cp意外的挺有意思(冷),于是就把它放上来了。所以――没有后续哦😭

――分割线谢谢(*°∀°)=3――

近在咫尺的金色飞贼炫耀似的闪着光,德拉科得意的瞟了哈利一眼后向着那个金色小球伸出手去,自然是志在必得。

然而变故往往发生在一瞬间,金色飞贼忽的转了个弯,德拉科肩上一沉,摔下扫把去。余光里一只黑煤似的小东西一下抱住了金色飞贼掠过他的视线。

而在旁人眼里就是德拉科在就要摔下地的时候忽然消失,只剩哈利对着又没有德拉科又没有金色飞贼的球场十分茫然。

“你还好吗?”

德拉科黑着脸环视了一下四周,是他的宿舍。他循着发声者看过去,一个看上去很好欺负的年轻人。拎着刚才那个煤球一样的生物,而煤球怀里抱着的很显然是金色飞贼。

“他叫嗅嗅。”意识到德拉科十分不友好的视线后年轻人补充了一句:“它比较喜欢闪光的东西,这真是不好意思。”

眼看就要赢的比赛被横插一脚最后反倒便宜了哈利波特,德拉科可是正在气头上。于是他小嘴一动几乎是刻薄地回道:“我以为你有责任管好你的宠物。而且我真诚的建议你少晒点太阳,雀斑脸先生。”

受着这一番毒舌对方居然没有雷霆大怒或是狠狠掐住德拉科脖子之类 不得不说真是好涵养。事实上他只是笑了笑然后解释道:“雀斑是小时候落上的,不过我并不讨厌它们,无伤大雅,不是吗?”说着他拍着小他至少三个头的德拉科又道:“嗅嗅它并不是我的宠物,它是属于自然的。很显然我无权干涉一个自由生物的主观意愿。你觉得呢,小、矮、子先生?”

德拉科被他憋的差点一口气上不来,觉得哪里不对但又挑不出错,干脆把头一扭不去理他了。那人自知理亏于是先一步开口道:“纽特·斯卡曼德,魔法动物学家,可以叫我纽特。很高兴认识你,你是……”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只说了这一句话就又扭过去一言不发了。反观纽特倒是有点震惊:“你竟然是马尔福家族的人。”他上下打量了德拉科几眼,撇嘴道:“不过也的确差不多了。”

――分割线哦⊙▽⊙――

看电影的时候纽特偶尔的小腹黑好可爱啊😂(比如和面包店老板说:不然你的头骨很容易在高速冲击下粉碎――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小天使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