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3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Draco几乎把Voldemort当成了知心大哥哥。这事儿要说起来Tom也很惊讶,在提出帮Draco做事的第二天他就被召唤出来,小白鼬仰起头看向他,用百分百的严肃认真和嚣张傲慢要求黑魔王道。

 

“展现你价值的机会到了!我要求你······”

 

Tom听后不禁嘲笑,“你的要求仅仅是让我用魔法帮你考试作弊?还真是容易满足。为何不向我学习黑魔法呢,我相信一个掌握黑魔法的巫师比一个单纯学习好的巫师更有价值。等你掌握着玩弄生死的权利,那么你难道还会在意像“老师今天又夸了那个麻瓜学生Hermione Granger而不是我”的小事吗?嗯?”

 

于是就这么连哄带骗的,Draco成为了他第一个学生。

 

Voldemrt操控人心的能力永远是一流的,且此技能随其颜值的回归呈几何倍数增长。短短几天时间Draco对他的信任已经达到晚上肯蜷在他怀里睡觉的程度。Tom对此很受用,要知道每天抚摸着小孩柔嫩的肌肤入眠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他和Draco已经达成共识绝不能让他人知晓自己的存在。为此Draco搬进了单人宿舍,Tom会在深夜传授给他一些闻所未闻的魔法,但从不在白天现身。关于这件事Draco纯粹是出于安全考虑,这个会黑魔法的斯莱特林学长明显不是什么好人,若是被魔法部的人或者邓布利多发现,很可能会连累到自己和家人。

 

其实Draco Malfoy早已在心底把Tom看成了落魄的食死徒。当然,这种想法要是让本人知道可能会被其鄙视到死。

 

至于Tom的想法······他还没有恢复到巅峰的状态值,单凭现在的力量不能动摇Harry Potter的护身神咒,所以他大概还需要蛰伏一段时间。

 

“咳、咳!”Draco在睡梦中突然咳嗽起来整个人痛苦的缩成了一团,这让他看上去不正常的削瘦。Tom搂了搂怀里的人,心想道“快了。”

 

Hermione觉得最近Draco不大对劲。比如这个傲慢、好胜心强的小少爷不再咬牙切齿的和自己争抢各个学科的第一名,而且开始减少和别人的接触,除了每天例行找Harry茬以外几乎不说话。每天学完课程准时回宿舍,好像那儿有什么等着他一样。还有,这家伙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了。加上两条乌黑的眼袋和高抬的下颚,他看上去简直像个幽灵!不,就连大厅里那个差点没了头的鬼魂都比Draco有活力,他每天晚上到底在干什么?

 

“凭什么不让我在考试的时候用你教的魔法?你明明知道如果我用出来我就是第一了!”被Hermione担心着的Draco Malfoy先生毫无自知。事实上,他认为自己这几天的虚弱纯属是睡眠不足而已,补几个觉就好了。

 

“不,你这个小笨蛋,当然不可以。你以为只有你知道黑魔法?那些老不死的教授们见识可一点不比你少,要是被认出来你就完了。”Tom边给生气的小鬼递了颗青苹果边讥诮道。

 

“那学这东西有什么用,我甚至不能指望它帮我赢得一场考试!”Draco把自己摔进柔软的沙发嗔怪道。作为一个极讲效率的Malfoy,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在浪费生命。

 

Tom慢条斯理的削下一小块苹果喂到Draco嘴边:“别急,等Voldemort回来这些你就用得上了。既没有野心又没有耐性,你除了嘴贱以外没有一个地方像斯莱特林。”

 

Draco发出不满的轻哼,但还是张开嘴吞下了苹果。Tom趁机把手指伸进金发小鬼的口腔绕着唇舌搅动,把Draco逼得直冒眼泪。

 

“Don't······啊!”Draco含着Tom的手指连话都说不清,他不停地推着手臂想要逃离这难堪的境地。但Tom反而变本加厉的把手指伸向他的喉咙深处搅动出“咕叽”的水声。“哈,唔······”

 

等到Tom终于把手抽离Draco的口腔,一丝暧昧的银丝随着拉扯出来。Draco脸颊被折腾的染上不自然的绯红,半倒在沙发上费力的呼吸。Tom把手上亮晶晶的唾液抹到对方脸上冷笑道:“真是弱爆了。”

 

Draco紧咬着牙甩过头去“哼”了一声。

-------------------------------------------------------------

诸君,我喜欢手指Play!

 

评论 ( 33 )
热度 ( 3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