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CP伏地魔×德拉科 注意

 

这真是冷哭了的一对 orz

                                                                                     

 

手中魔杖划出向下的弧线,暮光拨开积压的云层。光明与黑暗的结局早已定下,戏剧至此终结。

 

而贯彻Tom Marvolo Riddle一生的野心与谋划、生命与回忆,连同三岁起积累的怨恨一起被打碎。这个时刻往后,一切毫无意义。

 

 

 

 

 

再次与世界有所联系大概已过去了很多无法感知的时间。意识游离在混沌中央无从落脚,直到金发的男孩拾起这本日记。认真工整但略显稚嫩的花体字一笔一笔落下,Tom听到隐隐的抽泣声和墨水滴在纸上“啪嗒”的声音。

 

“你 是 谁。”

 

这感觉非常熟悉,像是身处在自己十六岁记下的日记本里,那是他制作的第一个魂器。这有一点反常,Tom决定先弄清写字的人是谁,于是他同样用漂亮的花体字回复。

 

“你可以叫我Tom Riddle。而且,我认为在问别人问题之前自报姓名是很有修养的表现。”

 

小男孩显然被吓了一跳,抽着鼻子做了一个“wow------”的口型,接着揉揉哭红的眼睛去蘸墨水。

 

“我是Draco ,Draco Malfoy。你是被封印的小精灵吗?就是那种,我揭开了封印,然后为了报答我你就会帮我做任何事情的灯神一样的家伙?”

 

哦,相当有意思。这个哭鼻子的发胶爱好者,一个牙还没长齐的奶娃娃居然自称Draco Malfoy。

Tom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

 

“不,我当然不是那种卑贱的生物。但事实上,我的确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比如帮你得到你父亲Lucius Malfoy的赞赏。”

 

小孩皱起眉,“刷------”的一下警惕起来。他迅速把日记本“砰”盖上扔到角落,仿佛在扔潘多拉魔盒。

但事实上这一点没有用,Tom从本子里显出身形,歪头打量这个明明惊慌失措却又强装镇定的Malfoy。嘿,别以为我看不到你那副快哭了的表情。

 

“别,别过来!你怎么能知道我爸爸的名字?你一定是魔鬼!”小Malfoy先生拼命往后退,结果就是他从椅子摔下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嘶······”他边疼的抽气边喃喃道:“原来麻瓜们的故事都是真的啊······”

 

Tom一步步走到小孩面前,正当Draco吓得差点尿裤子时,Tom突然伸出手狠狠揉乱了小少爷油光锃亮的大背头。

 

“喂!”Draco愤怒的大喊,几乎要站起来。可他想起眼前这人是个魔鬼,晚上会闯进人家捉小孩的那种,于是又鼓着嘴坐了回去。

-----------------------------------------------------------------------

写在第一章的很长的碎碎念:

大家好啊。关于这对CP,如上所说,真的是冷到无法形容。可我偏偏还非常迷这对呀,于是在满世界找粮无果后,我把刀伸向了自己。希望有同样喜欢伏德的小天使捧场。

为了了解两人,特别是Voldemort的性格,我搜集零零散散的信息抄了三篇左右笔记以及一些个人理解。这个过程说不上愉快,因为不像了解其他角色,我们可以深入发掘他内心深处的善良、意想不到的温柔······老伏他真是坏到骨子里了呀!(摔)他干的坏事简直绝了!杀过的人可绕地球一圈!他除了皮肤以外那里都不白呀!种族歧视、肆意杀人、偷窃犯罪、邪恶残忍、无爱冷血······我的妈呀,罗琳阿姨这是一点好都不想往Voldemort身上安啊QAQ说好的流行复杂立体多面性的反派呢???再加上Draco的狂妄自大、刻薄尖酸、歧视麻瓜和穷人,哦,还有爱占小便宜和偷窃······我绝望到几近脱粉。但是过不了几天我还是会无可救药的被他们的魅力吸引,屁颠屁颠的翻看剪辑,可能这就是爱吧,解释不清的。在这篇注定会ooc的文中,我尽力避免它崩的太厉害,但如果有哪里让你觉得不适,或者你认为ooc的太厉害了,还请一定要帮我指出来!非常感谢!

PS.有一件事是我无论如何也弄不明白的。那就是,Voldemort渴望权力的深层原因到底是什么?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他的深层动机······如果有小伙伴有自己的理解,欢迎在评论区写出!你将给予我极大的帮助!

评论 ( 56 )
热度 ( 56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