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

【5】

大雨不留情面的砸下来,扎在身上像扎进了一根针。那团蓝色的、诡异的火焰丝毫不受雨雾影响,像一个鲜活的生命体在人群正中舞蹈。没有声音,失去呼吸,正如死亡后无尽的沉默。

Voldemort从火里抓出一把灰,是那个人的骨灰。在他手中隐隐闪着光。

“多漂亮啊。”他轻轻笑着:“若是有谁还那么喜欢参与我的决策下次我就拿你的骨灰冲奶粉。”

――――――――――――――

“Wake up!Malfoy,Draco Marfoy!……哦,梅林的内裤,这都是什么事啊。”Harry Potter摇晃着倒在路中央的少年。

他有点慌。

死对头迎面走来的时候他都已经准备好要掏魔杖了,鬼能料到对方会突然倒在他面前。

不过这倒不是Harry遇见的第一桩麻烦事,似乎老天爷对他总是很特别。

他稍稍纠结一会儿,扔下伞背起了Draco。

狼狈的男孩一路跑向医务室,大雨聚集成透明的丝线,水滴顺着两人的发尖流动。

“Tom......”

“你说什么?”Harry没听清,再次凑耳去听的时候Draco却又昏了过去。

“F uck it,这家伙怎么神神叨叨的。”Harry有点生气,腾出一只手来把背上的人又往上挪了挪。

他再次抬眼时,氤氲的小路中央浮现出一个人影。深绿色的长袍,看上去是个斯莱特林的学长。

“你是时候放手了,把他交给我吧。”学长挑眉看着Harry Potter。

Harry看回去,额头上的疤痕灼伤似的疼起来。他背着Draco后退一步。

“Sir,我想我需要确认一下,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什么人?”对方好像有些迷惑,但这不同于不知道答案时的迷惑。而像是在质疑为什么有人连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都看不出来。他打了个响指,于是Harry惊讶的转头,而身后已然空空如也。

Draco出现在了对面斯莱特林的怀里。那个斯莱特林抚摸着Draco沾水的唇瓣,慢慢吻了下去。

这个吻让Harry看的毛骨悚然。这哪里是吻,反倒更像不见阳光的伯爵在古堡里吸食爱人的鲜血。

而暗处猩红的瞳孔盯住他,来不及逃命的Harry眼前一黑,终于倒在雨里,溅起一片水花。

――――――――――――――――――――

很久断更抱歉,突然上了高中忙到喘不过来气。所以以后除去大的假期外很可能就不会更新了,当然突然诈尸也是说不一定的。

谢谢催更的小伙伴,一直觉的很对不起朋友们www

评论 ( 27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