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蛇【伏德】

慎入!

极地cp注意!

cp是伏地魔×德拉科马尔福

“Draco,过来。”主座上的青年有着英国式的英俊五官和一头黑玉般的头发。此时的他穿着暗绿色的学院服看上去就像一个优秀懂礼的学生,就像他曾经伪装的那样。

 

“是的,主人。”Draco在众多食死徒的注视下走向Voldemort,这一刻他脚下像踩着半干的熔岩,每一步都走的战战兢兢。岩浆在流动,像一条吐信子的蛇在等待猎物。他停在两步开外的距离小心的望了一眼Voldemort。Draco得说,突然看到这么帅的Voldemort他真的很不适应。

 

“再近点,宝贝儿。”Voldemort刻意压低嗓音用调情一样的语调戏谑道“你那么怕我吗?”

 

“所有人都应该敬畏您,我的主人。”Draco的声音不受控制的发抖。他对Voldemort的恐惧简直刻进了骨子里,当然这都要归功于Lucius Malfoy先生每晚都把Voldemort的暴行当成睡前故事念给他不满三岁的儿子听。

 

“Draco Malfoy。”Voldemort玩味的咀嚼着这几个字母,然后他放下交叉在桌子上的手指站起来,缓缓向Draco迈了一步。

 

Voldemort的威压波涛般涌来直逼得Draco连连后退。

 

“别动。”黑发青年按住Draco的后颈把他搂到自己面前,并用鼻尖一点点蹭过金发少爷的脸颊,感受到那个人轻微的颤栗后笑道:“昨天我翻看了Harry Potter的记忆,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不······”Draco觉得自己已经几近崩溃了,因为那个恶魔居然开始啃咬他的嘴唇!不是那种温存暧昧的接吻,而是真真正正的“啃咬”。唇瓣流出的鲜血顺着苍白的皮肤滑过,像一条小蛇蜿蜒至锁骨。

 

“嗯哼,我的宝贝,你在发抖啊。”Voldemort恶劣的笑起来“说真的,要不是托了Harry Potter的福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这个小怂货在别人面前可以那么嚣张。”

评论 ( 90 )
热度 ( 3084 )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