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

【10】
德拉科从前并不确切知道伏地魔那变态的愿望――他想掌控所有人。这是伏地魔亲口告诉他的,话语里的兴奋让他觉得格林德沃的理想真是正义又伟大。

“那么,如果有人反抗你呢?”德拉科很小心地发问。

“哈,我的男孩儿,你告诉我,我会怎么对他们呢?”不知道是不是德拉科的错觉,伏地魔最近似乎非常喜欢笑,一边笑一边盯着他,盯得他发毛。

“我不知道,或许是、杀了他?”

“你猜对了一半。”伏地魔接着说:“我会剥了他的皮。”

德拉科瞬间冷汗涔涔,仿佛哭泣的桃金娘穿过了他的身体。

――

置于伏地魔手下的马尔福庄园曾经只有马尔福一家及几只家养小精灵,现在则住着所有最忠诚,最邪恶的食死徒。德拉科的父亲――他们的一家之主,对此不光没有表现出半点不满,甚至认为这是伏地魔对他的认可,于是他的头都比平时扬得高了点。但每天穿梭在楼梯口、大厅间的食死徒简直让德拉科精神崩溃。他们大多奇形怪状,从来不洗头发也从来不剪指甲,从德拉科身边走过时狠狠掐一下他的胳膊压低声音骂他“小贱人。”但德拉科自认可从没得罪过他们。开始他会扭打回去,有时输有时赢。但直到他发现所有和他打过架的食死徒都凭空消失以后就再也不敢轻易和人争斗了――鬼知道那些尸体一定都埋进了他们家什么地方。

于是德拉科背上自己的箱子住回了置于伏地魔控制下的霍格沃兹。因为通过那些像刚上桌的面包干一样消失的利索的食死徒,他不能再清楚的知道他已经彻底被控制了,住到哪儿都是一样的。

然后他惊讶的发现,他的死敌――哈利波特,已经失踪了半个多月。德拉科猜测那个号称救世主的家伙应该是去找打败伏地魔的方法了。他实在不想再去想这件事了,他现在完全不知道如果哈利波特真的回来,带着威力无比的魔杖或者熠熠闪光的宝剑来讨伐伏地魔,德拉科自己该怎么做。

他确实受够了伏地魔现身后的生活。房子被人占去,自由被人限制。曾平静过十几年的生活被“嘶啦――”的毁去。

可四周越是危险,越是压抑。他越是忍不住向危险源靠近。他意识到了这很不对劲,他就是忍不住。

可能是几年间的朝夕相处让德拉科只记住了汤姆温柔的样子,可能是局势的紧张让他撞坏了脑子。但德拉科自己比谁都清楚那咚咚跳的心脏在标志着什么。


哦,他一定是病了。

――――――――――

慢慢适应的小德拉科嘻嘻嘻(♡˙︶˙♡)



话说等我完结了这篇文我该写点啥呀……

评论 ( 78 )
热度 ( 36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