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年末法扎

新年快乐呀大家。


以前我以为法扎的官摄就超级好看了,直到我看了现场才知道我真的太天真了(‖´_ゝ`)


怪不得人家是要现场演的哦,舞台的整体效果和照出来的真的差很多,所有的舞台和灯光配合起来的时候整个剧场就像一场梦一样!超级漂亮的!


末场莫爹航班小米都唱了好多拉花,好好听www小米的睡玫瑰唱的超用力,嘶吼的那种力量感真的好震撼啊!老航班一出场大家就开始尖叫,刚开口那个低音炮呀……全场都倒吸了一口气,他怎么能那么苏呢!!!我见到真人了,超级超级超级帅!真的!照片不能表现他的十分之一帅气!


莫爹依旧撑起摇滚二字,开嗓惊艳,又稳又狠。


好像康康和阿洛伊希亚都不是原卡,不如以前的好听了呢(小声说)


另外!来看演出的妹子们颜值也太高了吧,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颜值高气质好的妹子,人生第一次(捂心口)大家真好看啊。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