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7】

  “Voldemort.”Harry重复着这个名字。

  “他杀了我的父母。”他的眼睛红起来,并慢慢变得湿润。Hermione和Ron沉默的抱住他,Harry手上的苹果骨碌碌滚下去,脸上的眼泪也骨碌碌滚下去。

  “我多想亲手杀了他。”

  “你会的。”
――――――――――――――――

  Draco走出病房,阳光就像它在夏天时那样晴朗。他一屁股坐在草坪上,双手沾到的雨露提醒他昨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

Draco一直自诩记忆力良好,但现在他完全记不起昨天发生的任何事。

“哦,这当然不是什么怪事。”他自暴自弃的想道,因为临出门前负责他的巫师才冷漠的对他宣布――

“先生,我遗憾地通知您,我们发现您的灵魂被‘他’吸走了一半。我们敢肯定您一定会因此有一些后续状况,但其具体表现形式目前尚不明确。鉴于对此唯一具有发言权的邓布利多校长的昏迷,请您在校长先生醒来之前不要迈出霍格沃兹一步。谢谢配合。”

死老头子,给格莱芬多作弊似的疯狂加分时他可精神着呢,怎么轮到我这儿他就倒了呢?哦,对,他是被“那个人”害的。不愧是本年代最伟大的巫师,干的漂亮!

唉不对,我那一半灵魂也是他害的!

……Fuck it。于是Draco气的在草地上打了个滚儿。

“来看看我在草地里发现了什么?一只Malfoy家的少爷!你原来端着的架子都哪去了,也不怕别人见了笑话你。”

Draco抬头时就看见青年人正站在他后面。背着光,叉着手,高高的看着他。他伸手想去拽对方袍子的下摆,但黑魔王后退一步躲开了。

“Tom!”Draco又想起这两天的糟心事。一想到自己没了一半灵魂,未来还不知道该怎么样呢,他想哭,但抽抽鼻子止住了。Malfoy可不能在人前哭。

“快得了,装什么装,又不是在我面前哭过一回两回了。”Tom拍拍袍子,陪着Draco坐下来。可是Draco还是红着眼,憋着。

Tom顺着Draco的眼神扫了一圈周围的人。

“我会记得给他们都施上一忘皆空的。”

于是Draco抱着Voldemort“哇”一声哭出来,魔王的黑袍子被浸湿了一大片。

“他们说我的灵魂被那个人吸去了一半,我该怎么办,救,救救我,Tom……”

“哦,好了好了。”Voldemort拍拍Draco的后背,感受着湿了一片的胸口“我的乖乖,你上辈子简直是个游泳池。不过是少一半灵魂而已嘛,我少了那么多也没什么大事,这没关系的。”

Draco满怀希望地抬起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真的?”

Voldemort安慰性的冲Draco笑了笑,然后敲晕了他。

“假的。”












――――――――――――――――――

啊,我终于进化成了半年一更新的咸鱼了啊……

实在是对不起大家,2018年我会努力勤快点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