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6]

Harry Potter醒来的时候是个下午,雨已经停了。阳光穿过澄黄的秋叶和病房的玻璃洒在地板上,像碎了一地的云母片。

Harry第一眼看到的是坐在窗边的Draco,他那头金发几乎和太阳融为一体。雨后的光影跳跃在少年人的面颊,雕刻出一个尖耳朵的精灵。

“他真应该到森林里去的……”Harry喃喃着。

床头的水果刀正悬在空中削一个红皮脆心儿的苹果。上天保佑施这个魔咒的人最好不要是Ron,是的,最好不要是我床边趴着的这个。

“Harry!谢天谢地你活过来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再也见不到我们!”第一个发现Harry醒来的人是Hermione,她的一嗓子也吵醒了Ron。半睡半醒间Ron揉着眼看见Hermione扑进Harry怀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好了,Ron这下算是彻底醒了。

Harry安抚性的拍拍女孩的头,Ron也站起来抱住他。

而Draco早就不知所措的看着这边想说些什么,他发现自己似乎与这个小团体格格不入,便尴尬的闭了嘴。

过一会Hermione终于平复了情绪不好意思的站起来,她边抽泣边掏出魔杖把床头削好的苹果传给Harry。

感谢梅林。Harry想着,幸好真的不是Ron。

“嘿,那本来是给我的吧!”Ron对着苹果伸出手。

“闭嘴!”Hermione瞪了他一眼,于是Ron默默把手收了回去。

“哦,谢谢你们……嘶――我的头有点疼。”Harry捂住头上的伤疤。

Draco终于走过来憋红了脸扔下一句“多谢你救我,疤头。”和这话一起扔下来的还有一条毛线围巾。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Harry忽然想起自己昏迷前看到的那一幕,黑袍男人的眼神现在还让他毛骨悚然。

“Harry,事实上,”Hermione握住他的手“你差点被Voldemort杀死。”

――――――――――――――――――

1 下一章信息量应该多一点。

2 看了东邪西毒,完美的光影www

3 我爱你们。

4 一直觉得Draco挺孤独的。

评论 ( 19 )
热度 ( 2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