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谈谈这部电影吧。

上午刚从影院浪回来,作为一部烧特(钱)效(钱)的电影,它的特效超级棒,美术没得说。有些小幽默也很可爱。至少你去看一定是值回票价的XD 

再说演员,涵涵从头苏到尾(我是指脸和声音)卡拉从头帅到胃(我可没有打错哦)私以为男女主的剧本就算换一下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卡拉比涵涵帅,涵涵比卡拉美。没毛病,嗯。我一直很担心卡拉会突然把涵涵压在地上然后掏出大哔──

说完优点该谈谈不足了。我认为这个故事要是好好讲应该有很大的力量:人性的复杂啦……宇宙观啦……外星人的坚韧智慧啦……但是!电影连一个点都不肯好好展开,所有的东西都流于表面。甚至所有主要的点都是用嘴炮打出来的😂令作为看众的我有点无语(默默躺平)可以说这个剧情节奏是相当蛋疼了。观众很难有感情带入,所以也很难体会到电影真正想表达的所谓遇到自身与他族产生矛盾时人类的选择与纠结以及宏大宇宙观下缪星人选择原谅的智慧。

再说说主角。演技大概是没有硬伤的。可是,涵涵的人设严重不搭。逗比硬汉是什么鬼啦!其实只要悄悄改动一下,让男主角加点邪魅病态属性(大雾)就一定好很多。明明开头都有玩世不恭风流倜傥的势头了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啊,卡拉都攻了涵涵好几头吧!(摔桌子)这直接导致了两人根本不像情侣。浓浓的基佬和拉拉谈恋爱既视感……

其中最让我不能忍的是高潮部分主角的行为,他俩就听了外星人几句话就对其无条件信任了吗???卡拉开嘴炮谈及大爱的时候我都看不下去了,这女孩也忒感性了点吧。关键是立场坚定的好士兵戴涵涵居然被她三言两语
说动了!
动了!
了!
喂,这个剧情扯的有点明显啊。

中间那个cosplay星人死的太莫名其妙了……一脸懵逼……怎么摔死了???这种最符合牛顿定律的死法居然会出现在科幻电影里???抛去演员加成我可最喜欢这个角色了,因为这是本片最有深度的人物塑造啊,死的好快好可惜QAQ


评论 ( 27 )
热度 ( 42 )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