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震惊!总裁竟在公司里穿这个!

【下】(完结篇)


彼得帕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红着脸坐上了电梯。不知道哈利到底是有意无意,总之现在的彼得只要一想到下午那件事就浑身发热,哈利盯着自己时候的蓝眼睛实在是令人窒息。没人能抵抗住那样的眼神,特别当接收对象只是个纯情的小处男时,其杀伤力便呈倍数增加。

 

彼得看了眼手表,七点五十分。这个时间点还在加班的人都是苦逼。写字楼静悄悄的,只有一群苦逼趴在电脑前工作。屏幕发出幽蓝色的冷光,又被黑框眼镜的镜片反射了回去。

 

“哈----”彼得推开门刚要打招呼,后面的单词却被生生扼在了喉咙。

 

哈利正在脱衣服。白天那件深蓝色风衣搭在他的腰上,赤-裸着的白净的后背像一件艺术品,大大方方陈列在彼得眼前。

 

彼得脸红的像只熟虾子,慌张关上背后的门,语无伦次:“那个,哈,哈利,我不是有意的,真的!你叫我八点到,我想着要早一点就,就,对不起!”说到最后他居然郑重的冲哈利鞠了一躬。

 

哈利转过身来哭笑不得的听完了彼得这番道歉,然后挽着脱了一半的风衣走过来掰开他捂住眼睛的手讥笑道:“嘿,睁开眼睛看清楚了,彼得。我不是正在洗澡的小姑娘。”他维持着握住对方手的姿势话锋一转:“还是说,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比如我处了十几年的发小其实是个娇羞的小姑娘?”

 

彼得被戏弄的脸更红了。他拼命想让自己放松,可一瞥到对方胸-前的两颗红点他身上的血就全往一处流。

 

“啊,”他低下头哪都不敢看“不是的······我是说,你怎么只穿了风衣?”他注意到哈利甚至都没穿一条内-裤。

 

“你说这个啊,反正我也不出门,就想穿的随意点。白天你没发现吗?”哈利回答的理所当然。

 

“······”彼得回忆起早上哈利那双匀称的小腿。他死都不敢想像他们的总裁居然只套了件风衣就在公司里随意走动,一想到哈利白天和他说话的时候其实里面什么都没穿就······

 

“彼得!”哈利拍醒彼得“你流鼻血了。”


------------------------------


终于写完了,我果然是个拖延症晚期orz


要开始填别的文了,客邪和伏德都不会忘的,完蛋,又想开锤基怎么办,我要坑死了2333333


真真假假,彼得还是道行太浅呀!

 


评论 ( 12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