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震惊!总裁竟在公司里穿这个!

【中】

“彼得帕克?”彼得楞了一下,这声呼唤水汪汪的,像是说话的人随时都会哽咽起来。但彼得知道BOSS的嗓音一贯如此,非要形容的话只能捧着心口道一句:委屈又可怜,实在该死的勾人。

 

“你还真是永远都在发呆,搞得好像你天天比我要操心的事还多。”哈里掏出手机打趣彼得。

 

“嗯,对了,我听说附近一家新开的米其林菜品还不错,有没有兴趣陪我去尝尝?”他歪着头提议道。

 

眼前的男人还在发呆,哈利撇着嘴弹了彼得一个脑瓜门儿。

 

“哦,哦!当然!”彼得涨红了脸回答。因为就在刚刚哈利抬手的时候彼得清楚的看到了哈利被风衣长袖隐藏的藕节似的小臂。

 

“那这么说好了,晚上见哥们。”哈利迈出电梯摆摆手。彼得抬头一瞅,得,自己竟不知不觉跟着上到了顶楼。他摇摇头,哭笑不得的按电梯。

 

午后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整间办公室,所有人都昏昏欲睡。彼得帕克也正戳着头半睡半醒。

 

“帕克----”这一声细小的呼唤并没有唤起迷迷糊糊的蜘蛛侠,直到耳边传来温热的吐息-----是哈利正用手挡在彼得耳边悄声道:“抱歉,出了点变化,我得加班到八点钟,到时候你直接去顶楼找我就行了,晚上咱俩要去的那家餐厅我已经预订好了。”说完他就着挡住的手轻舔过彼得的耳尖,彼得顿时愣在当场,浑身像过了电流似的久久不能动弹。

 

哈利勾起唇,眼睛直直看了彼得好一会儿,转身走了。







---------------------------------------------

我真是世界上最没用的人······下一章就完结,真的!

不知为何,写的时候就觉得哈利真是个小妖精2333333333

不知不觉竟也50粉了······略惊讶,你们想看什么梗都可以和我点,就算是我没听说过的,我也会尽量去了解的,所以还请不要大意的 点梗吧!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