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震惊!总裁竟在公司里穿这个!

【上】

  纽约的秋天吹来丝丝凉意,一幢幢高耸的玻璃大厦更是把这份凉意带进了心里。彼得帕搓着略微僵住的手迈进了无数玻璃大厦中最高的一栋。

 

  “Well,早上好,哥们!”哈利在电梯里冲他打招呼,于是彼得快跑两步跟上哈利。

 

  “谢谢你帮我留门。”彼得哈着冷气道。

 

  “哦,没什么大不了的。话说你怎么这么冷,外面变天了吗?”

 

  “算是吧······”彼得这才注意到他们的总裁大人今天居然只穿了一件极薄的深蓝色风衣。款式倒是修身的很,一直拖到哈利的小腿。男人白皙的肌肤裸/露在外,整个人简直像从时尚杂志上生生剪下来的模特。

 

  哈利奥兹本。彼得的发小及顶头上司,天生的衣架子。但他本人对此倒并不很在意,甚至有一次应了费利西亚的真心话大冒险要求穿了一个星期的背带短裤。对此兴奋的不只有女性员工,彼得曾亲耳听旁桌的男同事感叹道:“咱们总裁要是继续露着大白腿在公司晃悠,我就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妈的,我都要被BOSS掰弯了,He is so hot。”

 

  旁边一个接话:“快留着你的女朋友吧。你是真弯了,可人BOSS也不给你干呀。”

 

  这时碰巧哈利从他俩身边经过,扔下一打文件道:“Wanna f.u.c.k me?行啊,晚上酒吧玩去。不过我看你是只想干/我不想干这份工作了。”他转过头“是吧斑比?”哈利冲彼得挑挑眉笑,彼得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家老板,刚刚那段哭腔听得他现在还浑身发麻。

 

  “下班之前报完这些单子,不然你不光别干/我,也别干工作了。真是的,费利西亚去哪了吗······”

 

  那两名员工都被吓得埋头工作,只剩彼得目送哈利那背带裤下包裹着的翘臀进入总裁办公间。

------------------------------------

说好跟随 @贝尔朵莉切 大大的脚步写的虫绿······大大我爱你呀!!!

本来该一次完结的,我真是没用······

其他的文我都记着呢,不坑,就是慢。

么么,爱涵涵。

评论 ( 24 )
热度 ( 71 )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