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尘

咸鱼一条,常年拖更

青涩与决绝【伏德】

2

Tom从鼻子里出气笑了一声Draco的鸡窝头,果然这样看着顺眼多了。

“听着,”他说“我不是魔鬼,但你也没有必要追究我是谁。非要说的话,你应该叫我一声学长。”

Draco这才发现那个人穿着斯莱特林的长袍,于是稍稍放松了些,仰着头问道:“你也是霍格沃兹的学生?那你现在寄宿在这个本子里,我猜,”他站起来露出挑衅的笑容“你过的也不好受嘛。”

“不要妄图反客为主,小鬼。”Tom凑近闻了闻Draco的脖颈然后趁金发小鬼慌乱之际冲他挑挑眉“你以为自己打的过我,嗯?”

黑魔王的气势无可置疑,太过强烈的压迫感迫使Draco皱着眉后退了一步。那双还没擦干的泪眼让他看上去像受了欺负一样可怜。

Tom也退后几步到桌子旁,修长的手指捡起Draco刚才掉落的羽毛笔插回去。低头时那双深色的眼睛翻涌着许多。

过了一会, Draco抹干脸上的眼泪,开口道:“我接受你的帮助,但你要回答一个问题。”

“说。”

“你选择帮我的目的是什么。”

黑发青年顿了一下,接着他扯出奇怪的笑容看向Draco,像是看向将死的猎物:“这不重要,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说起来,”Tom收回笑容转移了话题“为什么最开始你在哭?”

Draco似乎被那个表情吓住了,垂着头不敢直视对方。听到声音后背过身把头埋进膝弯里闷闷道:“我的魔法实践课成绩比Potter低了一等,我爸得知后骂我不争气,要打我••••••所以,所以我跑到阁楼来避避。”Tom憋不住笑了一声,惹得Draco的脸愈来愈红,声音也越来越小“然,然后看到我爸平常宝贝得很的日记本就往上写了几个字。后面你也都知道了••••••别再问我了!”恼羞成怒的小少爷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Tom捂住肚子大笑,有意思,太有意思了!他突然觉得这个金发的小白鼬张牙舞爪的样子也挺招人喜欢的嘛。

------------------------------------------------

伏大的目的?对金妮是什么目前对你就是什么吗。

评论 ( 7 )
热度 ( 3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尘 | Powered by LOFTER